close

今天 做了一些事 結果 沒想到 之後 都趕不上了...

和他去一趟 世足賽的體育館

那裡在辦義賣會 很熱鬧的

天氣好熱 我都快昏了... 但他們都還是很開心~

後來 要去看智勳的舞台劇

和一些姐姐約好了 可不能失約

但是 我坐上了taxi 請大叔幫我趕

終於 趕上了

看到 有些沒見過面的日本姐姐 香港姐姐 韓國姐姐和其他家人 每個人都好親切

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送我小禮物

如果不是要趕飛機 我一定想和你們多聊聊

如果 讓我知道 我趕不上飛機 我要看智勳 我要和你們去很多地方

第一次看韓國的舞台劇 印象很深刻

雖然 有很多聽不懂 但是 你們的肢體語言 你們的默契 你們的互動

讓我融入其中 可以了解你們的故事

這次一個 很特別的經驗 也是我這次來 最難得的回憶

唉~ 因為 我太留戀korea 老天爺懲罰我 要多待一天

飛機 怎麼不等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li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