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的十年在這通電話給回憶起來了
為了 想要再去念書 需要累積十年的工作經驗資料
就試著打了勞工局的電話
輸入著我的資料 電話的那一頭 緩緩地說
"你的工作年資已經累積十年又75日"!!
oh my god @@
我竟然出社會已經十年 看看我多老了...
腦海中 瞬間交會許多曾經工作的地方 同事
好懷念喔~
每份工作 都是我喜歡的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和教導
讓我在這些年 成長許多
但 還是有不足的 但 我知道學習是永遠不夠的
雖然 我們都不再是同事 但 卻是一輩子 打通電話就會來的知心朋友
有哭 有笑 都一起分享~
有誰像我們這樣 可以一天生活在一起那麼久的^^
加油~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li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