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五年...終於  可以唸書了

很感謝 我的主管 給我的支持...

雖然 我每天都過的沒天沒夜....  我也不曉得 我為何那麼忙~

9/13 好像是這天吧 我沒有去參加新生訓練

來不及 認識新同學

但是 還好 我的那個team 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讓我很快就進入狀況

也許太久沒唸書了 期中考 讓我壓力很大

又讓我碰到稽核 真機車~

說到這 又對不起我家主管  對不起  在很多事情方面...

還好 現在 考完了

可以 好好地在校園散步

我很喜歡致理 因為 那有家的感覺...

不曉得 星期日 那天的校慶 有沒有如期舉行??

夜晚的校園 別有一番風味~ 有機會 大家也停下腳步 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li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