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看到星光3 黎礎寧的消息 這個消息 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

不曉得...每次 看到這樣的消息 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雖然 她們不認識 但 我總是無法 從這種心情逃脫出來

因為 我的好朋友 也是選擇這樣的路 走的

我很想怪她 但是 當我在送她的那一刻

我選擇原諒她

也許 選擇這條路 她比我更有勇氣

但是 為何要那麼傻  這條路 一走了 就不能在回頭

更無法達到你想要的... 很想告訴你

你一定會後悔的...

好可惜~  如果 你們還在 我們還可以一起做很多事ㄚ

這讓我想到 去年走的許瑋倫 她無法也無力選擇自己的生命是否可以留下來

因為 老天爺不答應...

但  你們 卻可以 任意選擇自己生命的結束...

讓每個愛你們的人傷心... 為什麼  我不懂....

不過 還是希望你們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li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