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當學生的時候 很羨慕上班的人不用考試 不用寫作業

現在 當了上班族之後 很羨慕當學生的 沒有壓力 沒有業績 只要把考試考好 作業寫完就好

每個人 在每個階段 都不會安於現狀 看不到 現在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這一點 我到現在才了解

一直記得 我主管對我說的話 在什麼樣的位置上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剩下的 就盡力了...

也許 很多事情 都無法如你所願 但 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可以

現在 的我 最開心的事 就是上學...

這句話 說給我媽聽 一定覺得我很好笑~~

但 在學校的三天 卻是我最放鬆的三天

可以和同學聊天 發呆 討論功課 聽聽老師為我們準備的東西

這樣 的生活 真的很充實~~

還好 我一時興起要來唸二技 也讓我交到很多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li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