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知己 對我來說=好朋友

雖然 好朋友中 有更好的朋友 有更了解你的朋友

我想 那才算是知己

以前 我有一個好朋友 我說什麼 她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陪我渡過那段 很難過很難過的日子

以前 我有一群好朋友 陪我上班 陪我聊天

想哭的時候 就想聽聽你們的聲音

現在 難得我有遇到一個好朋友

聊的話 你懂我也懂 上課累的時候 還好 有你吵著和我聊天

讓我無聊時 不會打瞌睡...

這些 都是我的知己...

很幸福耶~  我媽都說 我生出來 就是要來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li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